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14

#19

又是一个清醒的大半夜,这几个礼拜以来,几乎每天醒着超过18小时,睡眠时间不超过6小时。除了让自己累到不行,或者喝一点酒,不然我根本不能好好入眠。

曾经天天晚上10点准时上床的日子,我已经回不去了。

今天的我,很清醒。
明明在很早以前,我就知道,我们不适合。我其实不能接受这样的伴侣,但是,怎么说?
我愿意欺骗我自己,继续一头栽下去,坚持着相信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。我为你找借口,也为自己找借口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明白。
我只是在逃避,拒绝面对我们的错误,继续隐瞒自己。
当我诚实面对了,就是离开的时候。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。
在现阶段,我只知道,我对于他的恐惧,远远超过所有其他的情感。

他的一言一句,对我来说,都是不间断的包袱,把我紧紧锁在内疚自责的监牢里。
而我的噩梦,一直围绕在他的吼叫和嘶喊,那张狰狞不堪的脸。

爱情,是不理智的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