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15

#25

好久没来诉诉苦了。
最近身边有一位朋友面对感情问题,她正遭遇的事,与我之前经历的有异曲同工之妙。简单来说,就是一个心智非常不成熟的小男孩让我朋友伤透了心。

听着她娓娓道来,每一次我都必须很努力忍住我的泪水。真的很不明白我自己,明明是别人在向我诉苦,她没哭我却先哭了。
因为,I have been through that. 我可以理解那种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做出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,满满的罪恶感涌上心头时,却还要假装我支持并佩服你的所作所为,再给他千万个赞美和安慰,却始终安慰不了自己。
我理解那种深深的无奈和无助,想狠狠地走开,到头来还是心甘情愿回到他身边受苦受难。

或许女人就是喜欢虐待自己,明明不适合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埋个头下去。
如果没有一个实实在在的wake up call,任朋友讲什么大道理,说的有多难听,我们都还是不愿意醒来。

宁叫人打子,莫叫人分妻。
我不认同。至少在这个个案,我不能接受。
我无法忍受看着我的朋友经历我曾经经历的煎熬。
很痛,很心疼。

加油好吗?

唉,难啊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