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15

#26

距离2015年的结束只剩一天,我想好好检视自己在去年这个时候写的2015新年清单。

1. 尽量多回家吃妈妈的晚餐。
完成。我很少没有回家吃晚餐,一来外面吃不健康,二来我已经很穷了再不回家吃我会吃沙。

2. 学做饭。
半完成?我给自己打60分吧哈哈。

3. 学做糕点/甜品。
四分之一完成。哈哈哈,我记得今年我还是做了很多不成功的甜品,明年再接再厉。

4. 定期做运动。
完成!今年年头开始上瑜伽,安静舒服的运动方式最适合我了。我身子弱,跑步或其他球类我都没有办法好好享受,做不到10分钟就会大喘,腹部会隐隐作痛。做瑜伽的时候可以暂时忘却平日生活的繁忙,用心感受并控制自己的身体。很多时候我们都被生活所操控,在瑜伽的世界只有我可以控制我自己。所以,我爱瑜伽也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5. 调理好自己的身体。
未完成。去年为自己设下这个目标是因为那时太瘦导致不健康。现在,体重是增加,但我的身子还是很弱。继续加油。

6. 多参加一些活动。
哈哈哈哈哈哈未完成。我还是一样懒惰。但今年我感觉我过得还蛮充实的,即使我并没有参与太多课外活动,应该是课业就够我忙了。

7. 一次的出国旅行。
出国去新加坡算吧?今年有好几个小旅行,去了新加坡,刁曼岛,马六甲和怡保。虽然都不远,但旅行的焦点往往都是旅伴。

8. 保持心情愉快
看我胖了6公斤就知道我心情一直都很愉快,但再胖下去我就真的会开心不起来了。

我觉得真的要给自己拍拍手呢。2015的清单好多都有完成!
现在要设2016年的清单啦!

1. 完成ACCA所有的考试。如无意外(最好最好最好不要有意外),我会在6月完成最后的两项考试,7月成绩出炉后,我就要进入活生生的职场工作了。

2. 在工作前去趟旅行,好好充电。去哪里都无所谓,希望能找到旅伴忍受我的怪懒。

3. 定期做瑜伽。我非常希望能在这条瑜伽的道路上坚持到底,毕竟难得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。

4. 继续学做饭。我想学多几样见得了人的料理!

5. 参加多一点有意义的活动,不要天天呆在家当量地官。一年又一年一成不变的目标,希望接下来的一年能完成。

6. 身体健康。最近脸上都是难看的痘痘,希望接下来的一年自己可以是漂漂亮亮的。

7. 找份好工作。现阶段我还是很迷茫,不确定自己以后要做什么,希望未来的工作会遇到好同事,好上司,有挑战性,可以遇见很多不同的人,最重要的就是尽量不要加班。

大概就是这样,希望明天这个时候的我没有忘记这个部落格,毕竟现在也很少人在用了。:)
平安健康!

1 comment:

Yee Jiat Seow said...

第二项已经完成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