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14

#15

差点忘了自己还有个部落格。

夜深人静的时候,总是让人默默的感伤,想好好找个地方,抒发情绪上的负能量;也想找个人好好的说说话,却总在开启各种的聊天apps后又默默的退出。

女人心,海底针。想法、行动和嘴巴上说出来的话都自相矛盾,你不说嘛,别人怎么知道你心里想怎样,在别人达不到自己要求后又径自躲到角落里伤心一番,真是犯贱!沟通果然很重要。我最想学会的事就是与人沟通,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开朗活泼,善于交际的朋友,说个两句就多一个新朋友了。我坦承我是一个不善于沟通,不勇于表达自己的人,曾经导致朋友和男友都觉得自己并不了解我,觉得我凡事都往自己心里收,让他们挫败感很深。但是,我一直都在进步,一直很努力地克服自己把想法转换成文字的障碍,把困难说出来与人分享,尝试让大家的关系都轻松一点。

我还有千千万万的情绪需要被发泄,但不是今晚。我不知道在这个facebook twitter盛行的时节,还有没有人读部落格,但此时此刻的我非常需要不同的支点支撑着现在的我,否则我好像快垮台了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