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14

#17

生病的第二天,头还是重重的,胃口不是很好,勉强吃下去了很想吐。。
心情不好,身子好像也很难痊愈。但是!我还是得坚强让自己好起来,因为没有人可以永远照顾你,过于依赖别人不是一件好事,我需要再成熟一点。

成熟的定义是什么?幼稚又是什么样子的?

感情上的争执是我最近的烦恼。感情是很复杂的,不知道怎样的,人会开始依赖家人以外的人,把他当成你最亲密的人,说的话或多于家人。然而,你和这个人之间会有性格上的摩擦、现实的打击、相处上的不合,两个人对彼此的依赖感就会有所动摇了。

当我被要求再成熟一点的时候,我就好像被自己狠狠打了一巴掌。
你曾经说我太独立,所以我学会放下自己过于独立的个性、学会再依赖你多一点、学会再有耐心一点、学会收敛自己脾气、学会做菜、学会做所有的小手工、学会撒娇、学会不要再那么刚强、学会做一切我不做的事,换来的是一句我应该学会再成熟一点。
我很迷惑,我还可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我自己?

也或许我就是那种需要被照顾和呵护的人,所以我才做不到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人,再多伤心难过都是徒劳。

谢谢所有给我关心安慰的朋友,被在乎的感觉很窝心。

再见。

No comments: